• 马英九喊话蔡英文:接受“九二共识” 两岸可共荣 2019-03-16
  • 花玉喜.blog的博客—强国博客—人民网 2019-03-03
  • 央行官员:ICO已取缔 境内比特币交易平台基本退出 2019-03-02
  • 外卖配送平台需要强制保险 2019-02-27
  • 高清:葡萄牙明晨对阵西班牙 C罗领衔球队认真备战 2019-02-27
  • 台当局限用吸管惹议 蔡英文好奇那咋喝珍珠奶茶 2019-02-21
  • 西部网(陕西新闻网)www.cnwest.com 2019-02-21
  • 中纪委:有干部不信马列信鬼神 触犯纪律信小圈子 2019-02-16
  • 候选案例:善功夫营养爱心待餐公益项目 2019-02-16
  • 2018年宁夏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 2019-02-13
  • 探秘“通天洞”  看四万年前人类的洞穴家园 2019-01-24
  • 《紫砂的意蕴——宜兴紫砂工艺研究》简介 2019-01-23
  • 日啖荔枝三百颗?千万别,你可能会休克 2019-01-20
  • 外国领导人祝贺我新一届领导人 2018-11-26
  •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2018-11-26
  • 房产

    11选5任四包赚不赔40注:主题: 养一辆十万级车,月收入至少需要多少?看完你就知道了!

    • 啦啦啦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19087
    • 回复:1
    • 发表于:2017-2-14 14:20:13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南城社区。

    11选5规律破译 www.riccng.com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买车容易养车难,在当下已经不是一句空谈了,许多都市人辛辛苦苦买了一辆车之后,发现自己把有车这件事儿想的过分简单了,养车真心不容易,不管是轿车还是SUV都有它的脾气!下面就来盘点一下,如果想养一辆十万级车,月收入至少要达到什么标准。

    1.保险费:

    假设买了一辆十万级的家用经济车,每年的保险费一般在2500-4000之间,具体的与所在地区以及购买险种有关系,姑且算平均值3200。

    2.油费:

    如果是家用型的车,大部分车主还是会从油耗的角度来考虑的。姑且算油耗7、8L,每天上下班,一个月烧掉一箱油是至少的。也就是说一个月的油费400元,一年近5000。当然,这个数字指的是上下班过程中消耗的,如果是经??党鋈ダ?,各种自驾游的,这个数字绝对只多不少。

    3.停车费:

    一线大城市的停车费用无需多言,像北上广,5块一个小时都算优惠价,如果是开车去商城一类的地方,停车费十块一个小时也是正常价。而如果是停在自家小区的话,倒是很可能免费??墒侨瞬豢赡懿怀雒?,因此,停车费300一个月,绝对只多不少。

    4.车船税:

    “税”你没商量,车船税还是要交的,一年大概是365元。

    5.洗车费:

    一个月洗一次,按照30洗一次来算,一年也得360块。PS:年前洗车起码是50一次,这个就不算上了。

    6.保养费:

    一年到头,总是要去4S店保养那么一两次的,毕竟一年开不到五千公里的可能性也很小。一般来说,新车得保养费用比较低,一年800块足够了。

    7.维修费/违章费:

    车在路上总是会遇到轮胎被扎破、闯红灯、追尾一类的意外,一年准备个五百块一点都不多吧?

    总的算一下,一年养车费用大概是11485元,平摊到每个月,养车费用大概是960块,当然有部分城市要收取路桥费,如重庆一年要收取2300元,那么养车费用会更高一点!也就是说,再怎么省,一个月也要拿出近一千来养车。如果没有房贷、车贷的单身人士,算上一个月吃饭1000块,消费1000块,人情往来600块,一个月收入至少4000元,才能养得起十万级车。

    当然,以上数据仅供参考,根据大部分城市生活水准不同,也有相关调整。

      
    • 最后一位农民
    • 发表于:2017-2-15 6:26:26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食品安全,农家自然
      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马英九喊话蔡英文:接受“九二共识” 两岸可共荣 2019-03-16
  • 花玉喜.blog的博客—强国博客—人民网 2019-03-03
  • 央行官员:ICO已取缔 境内比特币交易平台基本退出 2019-03-02
  • 外卖配送平台需要强制保险 2019-02-27
  • 高清:葡萄牙明晨对阵西班牙 C罗领衔球队认真备战 2019-02-27
  • 台当局限用吸管惹议 蔡英文好奇那咋喝珍珠奶茶 2019-02-21
  • 西部网(陕西新闻网)www.cnwest.com 2019-02-21
  • 中纪委:有干部不信马列信鬼神 触犯纪律信小圈子 2019-02-16
  • 候选案例:善功夫营养爱心待餐公益项目 2019-02-16
  • 2018年宁夏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 2019-02-13
  • 探秘“通天洞”  看四万年前人类的洞穴家园 2019-01-24
  • 《紫砂的意蕴——宜兴紫砂工艺研究》简介 2019-01-23
  • 日啖荔枝三百颗?千万别,你可能会休克 2019-01-20
  • 外国领导人祝贺我新一届领导人 2018-11-26
  •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2018-11-26